Thursday, April 3, 2008

很久没post 了!今天post de 原因是因为一个人已经彻彻底底的激怒了我本小姐.当然希望那个人会识相点读了这个post后知难而退!希望她不要笨到连我在arrow 她都不懂那我只能说她太白痴了!IQ EQ low 的傢伙!
[ps: maybe a bit sian coz i tink i will rite very long bar... den ps for 错别字]
没记错的话该是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吧!我叫她为某某人。。。某某人是个渴望有哥哥的注目与爱情的女生。。。[因为她对爱情有十分极端的想法说已希望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女生但她失败了!]说已不知从何开始白便有了要人注意她的变态的想法,到处认人为哥哥。-.-注意:这是个十分白变态的行为。。!!所以便慢慢得罪不该得罪的C , W , Y , H , R , J 和blah blah blah...几乎激怒了整个G 组织....
事情来龙去脉大概是这样。。。
A很像得更年期 哈哈哈哈。。。 开始性情大变。。简直像疯子精神失调。。背叛了不该背叛得人。。。然后破口大骂 W..岂有此理!!然后将一切的事情告诉 S她简直是个 叉叉叉。。。[大家都心里有数吧!]A说不要和G 混。。他妈的讲到自己很大方这样。。。呸G不稀罕!!A再三的激怒G。。。
就停在这里吧。。。
还有很都懶得说。。
不够本小姐要在此声明与奉劝不要在得罪G里面的人不好惹!A再怎么厉害还不是那几个哥哥老爹。。拜托这也太小孩子气了吧。。。如果再次踏到G的尾巴,太不用在G立足!!不用混了!!forever loner...
不是G 不发威。。。听说过吗?老虎不发威不要当它是病猫!!相信你听也没听过吧!
我相信本小姐已经很仁慈了,不象您humji 的骂knn fck jibai 等等的。。。您缺词吗?sigh...多学这吧。自己反省反省一下吧!

maybe a bit mean but indirectly arrow her liao... (a= momo ren )

go slp liao ...
byee..
-huan

No comments: